給章陵、Joseph M 兩位網友 

一、謝謝兩位指正,我完全同意職場中,工作者的角色非常值得尊敬與尊重,
  因此我才會說人生可以有兩種選擇,「管」與「被管」組合成職場的全部。
 
二、我也完全認同老闆、經營者、主管,很可能生活品質都很差,責任重、
  沒自由,成為員工與金錢的奴隸,我身為管理者,常有「悔教自己覓封侯」
  的感嘆!
 
三、「自制制人」一文,描述的是我要主宰自己的時間、生涯與工作內容的想
  望。因此做管理者有較大的自主空間,我決定朝管理者邁進,決定更辛苦
  付出更多(當然所得也多些),所以我用此文與大家分享,大家可以認同、
  可以反對,此地絕非一言堂。
 
四、既是選擇,人人可不同,陽春白雪,下里巴人,各取所好。可也!
  也許那一天,我會選擇做為一位「被管理者」,那也說不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peng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